木叶热坑头-柱斑同人论坛http://senjumadara.com
搜索
查看: 10199|回复: 397

[限制级] 【柱斑】追求斑的幸运捷径(短篇小甜饼)5.2更新至完结 /49F

  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936

帖子

2430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【鬼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6
发表于 2016-4-29 11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(一)
  千手柱间唉声叹气的待在火影办公室,正处理数不完的公务,距离他就任火影一职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,日常繁杂的工作几乎要让他抓狂。
  ——实在是太多了啊啊啊啊啊!
  有的时候,他都忍不住怀疑,这是不是千手扉间故意整治大哥的新计划,那就是用无数的公务来压死他。
  当然,对于拥有仙人体的千手柱间来说,身体上的劳累其实不算什么,更惨烈的是精神上的倦怠,尤其在宇智波斑外出做任务走了一个月零三天之后。
  千手柱间放下笔,他伸手揉了揉眉心,有些懒散的靠坐在椅子上,火影斗笠放在桌子一角,他看着这个东西,就忍不住猜测:斑他……会不会为了这个职位和自己生气?
  本来他们说好的,由宇智波斑成为新忍村的首领,但没想到千手扉间会坚决反对,甚至釜底抽薪的用了公开选举这一招。
  宇智波斑虽然名气不弱于千手柱间,但就人望来说,他们两个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,前者人人惧怕,后者人人爱戴,用脚趾头去想,都可以预估出选举的结果。
  更糟糕的是,在千手扉间向千手柱间进言的时候,宇智波斑很可能就在窗外!
  ……他会不会觉得,自己出尔反尔,还是个当面一套、背面一套,嘴上说的好听,转身就诋毁宇智波的小人?
  千手柱间有些患得患失,不能怪他多想,因为在火影选举的结果出来后,宇智波斑就一直外出做任务,回来也停留不久,最多半天就又领了任务离开了。
  在这么下去,总觉得后果会不太好。
  思及此处,千手柱间站起身,脱掉火影碍事的长袍,翻身从窗户口溜了出去, 他决定:先去赌场散散心好了!等斑回来,他一定要堵住对方,然后开诚布公的谈一谈。
  
  (二)
  千手扉间从赌场把大哥赎出来的时候,脸色铁青无比。
  他提着千手柱间的领子,把他压倒墙角,低声怒吼道:“大哥,你现在已经是火影了,能不能自重一下身份?!来赌场这种地方不说,还总是欠一屁股债,面子丢了不说,还扰乱木叶的财政!”
  “哎……?可是扉间,我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吗?”千手柱间弱弱的询问。
  “可你欠的账不是!!”千手扉间瞪了大哥一眼,总算松开了手,他呼出一口闷气,转身就走:“快点跟我回去,今天的公务还有很多需要处理。”
  “嗯?那边的是……!”千手扉间刚走两步,又面色凝重的换了方向,他从千手柱间的头顶一跃而过,迅速追着一个人影消失了。
  被留下的千手柱间立在原地,自言自语的嘟囔道:“真讨厌啊,这样的生活完全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的是——”
  “哎呦!”千手柱间话未说完,忽然被一个坚硬的东西砸到脑袋,他眼疾手快的把那玩意捉住,放在手上一打量,是个四四方方、半个巴掌大、仿佛骰子一样的东西。
  “赌具吗?有点大,而且挺沉的……”千手柱间掂了掂,那奇怪的东西忽然滴溜溜的旋转起来,伸出两道薄如蝉翼的翅膀,围着眼前的男人打转。
  “啾啾,气息辨认成功,我是试验品3号,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?在设定好任务目标的情况下,我可以帮您选取一条运气最好的捷径!那么,您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吗?”
  千手柱间戳了戳这个小东西,虽然不知道它的来历,但他突然有了和它玩一把的兴趣。
  “愿望啊,我想要我的两个弟弟板间和瓦间复活。”
  “啾啾,任务难度太高,我做不到,请您换个简单一点的,好不好?”3号试图打商量,但它的声音仍是平板的没有丝毫生气,一听就知道不是活物。
  “那你能完成什么?”千手柱间眼神微黯,这真的是他最期盼的愿望之一,虽然预料到不可能出现奇迹,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试一试。
  啊……他也真是傻了,随便出来个不知名的东西,就值得信任吗?
  千手柱间又戳了戳3号,微笑道:“好啦,不和你玩了,我还有事,先走一步。”
  “啾啾,等、等我啊!”
  
  (三)
  千手柱间正在和3号大眼瞪小眼,好一会儿,他才头疼的道:“你老是跟着我做什么?”
  “我绑定了您的信息,不跟着主人又要跟着谁?”3号平静的道,戒掉了口癖。
  “啥?绑定?就是被砸的那一下吗?”
  千手柱间有些无语,他板起脸,学着宇智波斑的态度,故意威胁道:“虽然不清楚你是谁派来的,但其实是间谍吧?我可不会随随便便就把陌生的东西留在在身边。不离开的话,就把你拆成碎片。”
  “那就拆吧,虽然我的记忆里不包含来历,但我觉得现在这个地方很不错。”
  “……真的拆了?”
  “嗯,拆吧!”
  谨慎起见,千手柱间没有犹豫,他握住3号,把这个小东西翻来覆去的检查了一遍,发现它的构造十分巧妙,总之是认不出来就对,但他可以确认,3号确实不是间谍,它不会忍术,智商也很是有限。
  如果试着注入查克拉的话,六个方向上的数字会无规律的发亮,但除此之外,就没有别的反应了。
  重新把外壳给3号套上,小东西又飞了起来,说道:“现在您可以相信我了吧。”
  “这只能说明你不是眼线,但也不能证明,你就有用。”千手柱间说道,他现在又有了一些兴趣,反正扉间不在,留下木分//身处理公务即可。
  
  (四)
  “哈哈,我又赢了!”千手柱间愉快的抱走一堆筹码,在赌场老板、打手们的愤怒目光中熟练的将它们换成了通用金钱。
  他意犹未尽的扫视赌场一眼,居然见好就收,没有继续大杀四方。
  赌场老板阴沉着脸道:“怎么回事?这家伙不是个大肥羊吗?这次居然时来运转?”
  “不清楚,老板,下次他再来的话,要不要拦住?”某打手急忙接话。
  “……算了,在他身上,我们也赚了不少,他的身份不简单,我们别惹事。”赌场老板有点遗憾的道,如果不是清楚这一点,他早就让人下手套麻袋了!
  
  (五)
  千手柱间越走越快,出了赌场,他便迅速转入一个无人的角落,把藏在身上的三号掏了出来,刚刚,他就是低头偷瞄三号亮起的数字,才能一举扭转霉运,成功赢回不少损失。
  “怎么样?我的能力现在可以确认了吧?”三号语气不变,却能微妙的听出些许骄傲和自豪,看来,它很满意自己的能力。
  “当然当然!”千手柱间眼睛发亮,一双手稍显紧张的相互摩擦,他顿了顿,问道:“之前说过,起死回生你做不到,那你最大程度能做到什么地步?”
  “活人能办到的那种,应该都可以,但如果太复杂的话,可能你一辈子都做不完基础工作!所以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。”三号冷冰冰的泼下冷水。
  按照它的解释,使用它的方法就是,先预先设定一个任务目标,它会根据这个目标判断出最佳幸运捷径,但因为任务实现难度不同,就算是最快的捷径也可能十分漫长,要是花一辈子的时间还没到达终点,那这个目标也就是镜花水月罢了,还不如理智点,提前放弃。
  千手柱间点头表示自己已经理解清楚,他爽朗的笑起来,眉眼弯弯:“有实现的机会就很不错啦~总比一点希望都看不到要好的多。”
  说完,他的神色转为严肃,双掌合十,祈祷似的庄重说道:“请告诉我,怎么才能让斑答应,和我在一起吧!”
  三号一直扇动的翅膀僵了僵,它止住坠落的趋势,问道:“你是让我帮你追求伴侣吗?但是我还没有见过那个斑,必须要先弄清楚她的气息才可以。”
  “哈!你说的没错啊,是我太着急了。”千手柱间摸摸下巴,把三号装回衣襟,冲着另一个地方飞奔而去:“那就先去找斑吧,他应该在回来的路上~”
  他已经迫不及待了!
  
  (六)
  宇智波斑放下自己的团扇和镰刀,正百无聊赖的坐在地上。
  虽然距离木叶忍村已经很近了,但他并没有强烈的回家念头,反而有些烦躁。不知道千手扉间是不是看出了什么,好几次有意无意的在他面前提起漩涡一族的事,似乎在警告他不要起什么歪心思。
  ……哼。
  宇智波斑发出不虞的冷笑,感觉到不远处有窸窸窣窣的动静,便随意飞了一枚苦无过去,将不长眼色的肥兔子穿了个正着。
  正好,午饭还没有着落,用这个家伙加加餐倒是不错。
  宇智波斑拎起兔子,瞅了瞅它红色的眼睛,这让他越发的不快,但想到很快就会把肥兔子剥皮拆骨,他就勾起了恶意的微笑,连脚步都轻快了一两分。
  他想:就算他对柱间有什么想法,又关千手扉间什么事?
  不过是弟弟而已,凭什么对大哥的私事指手画脚!他以为他是泉奈吗?
  思及自己的弟弟,宇智波斑的面色立刻阴沉下去,心情沉重的仿佛垒着一块巨石:为了泉奈,他也不可能做什么吧?
  宇智波斑无声的叹了口气,强硬的把那些不相干的东西统统驱逐出脑海。
  现在最重要的是理想,是和平。
  ——这已经是他唯一握在手里的所有物了。
  
  PS:摸鱼发个短篇,虽然没有一发完结_(:зゝ∠)_
  弥补一下昨晚被TV伤到的心……双向单箭头~劳动节期间,快速撸完~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lBL8s 禁闻视频 t.cn/RxBCcjL 谷歌:我创业15年。百度:我也创业15年。谷歌:大家用我测试能否翻墙。百度:大家用我测试能否上网。谷歌:我一直在突破人类极限。百度:我一直在突破人类底线...  发表于 2018-10-25 17:03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16 收起 理由
fum99 + 1 耽美精品资源 查看网址: fum99.com
TFBRC + 15

查看全部评分

莫道是紫云汐月,竟化作白潮若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79

帖子

985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64
发表于 2016-4-29 12:2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哦好棒!
看起来是双向单箭头呢?
小姑你又捣乱xx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134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243
发表于 2016-4-29 12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姑要是不作死,就不是小姑了啦,可是作死的小姑萌萌哒,逗比哒,让人幸灾乐祸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36

帖子

2430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【鬼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9 14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风起 发表于 2016-4-29 12:24
哦哦哦好棒!
看起来是双向单箭头呢?
小姑你又捣乱xxx

是的,双向箭头,所以……发展就会很迅速!23333
小姑永远是捣乱的XD~
莫道是紫云汐月,竟化作白潮若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36

帖子

2430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【鬼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9 14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沅筮 发表于 2016-4-29 12:42
小姑要是不作死,就不是小姑了啦,可是作死的小姑萌萌哒,逗比哒,让人幸灾乐祸哒

哈哈哈,这篇文里 的扉间……等知道真相后估计会很郁闷2333
莫道是紫云汐月,竟化作白潮若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36

帖子

2430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【鬼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9 14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宵 发表于 2016-4-29 13:01
好棒!!!!大大又开新文了!!村长大人快去追求伴侣吧~~~

没办法,楼主总是忍不住想要挖坑的心思……
柱帝会努力哒,这次是个短篇,最长不超过4章,完结应该不需要太久~O(∩_∩)O~
莫道是紫云汐月,竟化作白潮若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78

帖子

877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55
发表于 2016-4-29 17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拒絕復活弟弟們三號真夠人性啊~~>E<

   活潑可愛(?)幫平負債,連咱都想來一枚了~~

   三號,靠你了~標定好路線攻略吧~^Q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

帖子

60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139
发表于 2016-4-29 2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搂住,LZ快点码吧,坐等柱斑相亲相爱闪瞎村民眼睛气死小姑,咩哈哈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8

帖子

155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263
QQ
发表于 2016-4-29 23:0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拒绝看TV【    还是让我迷失在柱斑甜甜甜甜文里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06

帖子

430

金钱

战斗单位-影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36
发表于 2016-4-29 23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号酱是广大cp患者的幻身吧23333333
我的撸否id是鱼扶哦~如果你曾在撸否上看到一样的车子,不用担心~就是本人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木叶热坑头-柱斑同人论坛  

GMT+8, 2018-11-21 08:41 , Processed in 0.43361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Designed by ARTERY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